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拿成绩 = )


今天去拿成绩= )
好怕老师会在我妈妈面前打我小报告~
我没有上课哒~
老师不凶的啦~
老师凶的我就很乖哒~

老师讲我没有ponteng(这是事实)
讲我很爱在班上讲话(哪有)
我在班上睡觉就有~
还有唱歌啦~

post我的成绩给你过目下下~

几多E下的咯~
谁叫我是“天才”
嘻嘻= )

给你们猜我拿第几名 = )

我拿第一名吖~
后面倒数的~
几叻女下的咯~
好才妈妈没有骂我也没有赶我去补习~

紫允很靓女吖~
不像我= (


在厕所的自恋照~
嘻嘻~


我先下线去啦喂~
不要太想念我吖~
明天我会上来找你们哒~
掰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