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去紫允家 = )

今天我们吡吡们
一起去傻吡—紫允家
做projek = )
美其名是去做projek不过我们不可能没有玩
一直做projek的嘛 = )


去傻吡家的路上~

我和叭吡的自恋照~
吡吡们个个都酱靓女
只有我最丑= (

到傻吡家
我们马上就拿手机出来拍照
没办法,我们就是酱自恋...
嘻嘻 = )

傻吡很靓女
我就她简直没得比...

我的projek
我们一直在傻吡家弄部落
嘻嘻...

害傻吡给她妈妈骂
对不起噢
傻吡...
目哇~


走路去复印东西...
我们一边走路,一边拍照
嘻嘻...

放点在路边的自恋照给你们看...

傻吡很可爱叻...
我爱死你咯...
傻吡...


两只小白兔~
嘻嘻...
=  )


嘟嘴,吐舌
嘻嘻...
我们在装可爱吖~
哈哈...

我们老师讲要朋友的照片
我们就复印料...
美吗?




我先下线去啦~
最近我都很勤劳,很乖
每天都来更新部落
乖勒

我走啦~
掰掰~
目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