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更新呐~


没有edit的~

好久没有来更新啦 = (
没办法~我太懒了...
嘻嘻... = )

唉~最近超开心的说...= )
其实宝呗笨吡很疼我的~
我到现在才知道...
笨吡...我想跟你讲...
我爱你...

笨吡...无论我喜欢什么
他都会买给我...= )
他对我酱好...好到我都不想离开他吖...
很感动...

我有时还任性的因为一点小事就
跟他吵架...
笨吡..我答应你...
以后我再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不要你了啦...

真的...
xDD...

笨吡...我怕我自己不舍得离开你吖~
你对我好好...
笨吡...我爱你已有
25天啦...

希望我们谁也不可以不要谁...
因为我只会爱你—笨吡
一个罢料~

目哇~ ~

我常常怪你对我不够好...
其实应该是我对你不够好...
你一直都很包容我,体贴我,照顾我...
笨吡...我想说...
你对我真好...
好到我都不懂怎样说....

我爱你~
笨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