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JiMuii们 ~

                                                                     
                                                                                  、
                                                                                  、

                                                               我们的友情之间因为爱情
                                                                      这个字给破坏了
                                                                我不想我们吵架、冷落料啦~

和好料啦
好某

So Bi
我和宝雯没有讲过你像她们
我们之前是因为你不理我们
所以我们生气的啦~


我不喜欢吵架
是我JiMuii的应该知道的吖
我不想因为一个人破坏我们的友情
宝雯也一样

不要在冷战下去了~
很累吖~
我觉得朋友应该要坦诚
我现在就在你们面前坦诚
大家姐
我之前因为你对ogawa的感情伤害
而有点看不过眼
因为wawa真的很爱你
现在我看开了
如果我不爱那个人就不要在欺骗他的感情
这样伤的更深

So Bi
我和宝雯觉得你有很多地方不好
我没有不爽你
只是希望你改掉
就是如果你想陪你老公你就去陪不要因为我们而不要去陪你老公
我不懂做么你最近都不大爱理
我们天天跟敏裕他们
但如果你要跟会我们也可以吖
还有你如果爱你老公
就不要再跟bugger他们酱亲密
等下会伤到你老公的

捷颖
我不懂做么连你也跟着一起不理宝雯、我料
是不是因为那件事噢
我不想再吵架料吖

怡平的事情是应该告一段落了
wawa都可以放下了
我们也放下啦
我真的觉得很难受吖
要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吖
或许我生下来就不会讨厌人的呱

Ji Muii们
我对你们坦诚了
你们也对我坦诚啦
不爽就直接讲出来
我们一起改掉

我希望我们像以前酱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