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开心吖~= ]

                                                         期待已久的事情我妈妈
                                                                              终于给我做啦~


终于可以去做工料啦
开心

你们一定要请我的啦
不然是你们的损失的
我没有怎样的(假假死)


我要做工啦
酱才有钱嘛
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
呸呸呸
很像显得我很爱钱
其实我不爱钱的(讲骗话)


有点怕怕咧
怕他们看我样衰不请我
要好好打扮下

晚上去做面膜
嘻嘻
夸张
明天要化妆才可以
哈哈


以上纯粹开玩笑而已



堵嘴料啦~
求求你们大人有大量请我啦
我一定会帮你们
招揽生意的

请我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