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我的部落

最近我的部落变到很普通了
普通到我觉得很闲
变不回以前了

随便啦
我一样会继续要你
部落

普通又怎样
好过你复杂到很惹人厌吖
心情不好

没有去学校
懒惰
可是很想念你吖
好累吖

有点不舒服的说
我不要生病啦喂
我最后警告你
你不要在踩入我的底线了
是人都有底线的
你踩入我的底线你不要怪我
踩入我的底线我理9你之前是我的谁我照骂

讨厌人很辛苦
原谅你不可能的咯
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
很公平了

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你对我坏、我就对你更加坏
这是我的原则
是朋友就不要天天跟9我比
好心你啦
你真的以为自己几美咩

我有的东西你有咩
我有一个很爱我很疼我的老公你有咩
我有一个很贴心很照顾我的吖哥你有咩
没有是
就Diam Diam啦
花心Hai

有料老公又不爱
你的老公对你几好恶
你怎样对他
不爱他当初就不要接受他咯

累人累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