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没去学校^^

                                                                    今天偷懒
                                                                                 在家里yabi~

                                                                             在家闲就去走街
                                                                                       爽到

                                                                   去最多靓女喜欢去的Selayang Mall
结果没有靓女
反而有一些我不认识的男生
跟我拿电话号码
而且不止一个吖

认识料他们咯
才知道原来他们都单身的纳
哎~
不用想打本小姐的主意
本小姐是恋爱了的
不可以追
哈哈哈哈哈哈

当哥哥就能啦
拒绝人都是讲说
因为我不像有些人
有了老公还要勾引人家

我不讲不要脸
迟早给人吊
小心点啦

用人家的东西来认识男生我忍你
以后不会接你用料
当你是朋友才讲说的
如果你是别人我直接骂你吖

不要在有酱的行为了
我beh tahan

我没有妒嫉你吖
也不会妒嫉啦
我是在学校停人家酱讲的
他们讲如果你又在勾引男生就要吊你

我当你是好Ji Muii才说的
至于是谁讲的
我不知道

我只听到他们讲
那个叫什么允哒
很发娇

以为自己绑那个什么马尾就很美酱
之类的






老公爱你的第105天
电话没钱

星期六去做工噜
有钱啦
最爱是钱了

No Money No Talk
许文政教我的
哈哈
学他罢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