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很幸福♥

                                                      现在的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或许我可以酱来安慰自己
                                           我不是个忧郁的女生我不想天天都酱不开心
                                                               我很想开心但我发现我不能


                                                            我现在有老公陪在我身边
                                                            我有什么不满足我不是个贪心的女生

                                                       而是我真的很想你是完全属于我的你明白吗
                             


                                                                    我的世界没有公私这个字
                                                         你能答应我让我做只属于你的老婆吗
                                                       我可以为了你牺牲许多东西我都不去计较
                                                      你可以每天都在我身边做只属于我的老公吗



                                                                  我不计较你有没有买东西给我
                                                                    我不计较你是否有给我钱用    ♥
                                                             我只在乎你是否爱我能陪在我身边而已




 
我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