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失败、失败

                                                               最近都没有人鸟我
                                不懂做么是不是人衰所以酱噢
                                       我不要啦
                               我不要别人无视我的存在啦喂
                                       
                                      鸟回我啦
                                    我不要没有理我
                               最近很倒霉吖衰神快快离开我啦
                                   我很厉害乱乱想东西
                                    所以才会做傻事
                              害到自己没形象但是我就是酱傻酱本笨
  
                                 黄佩欣你真是一个大傻瓜!
                             明知道你会受伤还硬要去闯这个伤口
                          非的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才甘愿真是自掏苦吃

                                     呜呜呜呜~
                                    这是个笨蛋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很想大笑
                                 因为酱我才会大哭一场 
           
                                现在伤心都没有人安慰我
                                     我真的很失败
                                 我也不想这样但又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