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怕怕节 = =

                                                                               最怕的怕怕节来料啦~
                                                                                         真的怕怕
                                                                                老公叫我不要怕噢~
老公吖~
我在这里告诉你...其实
其实噢~
你老婆我吖
很怕鬼哒!!!
没脸料啦~   



怕鬼又怎样
难道怕鬼就没人要吖
我没有得罪你也没有伤害过你
请你不要伤害我老公很我的宝呗,家人吖~
阿弥托佛~
怕怕~

老公睡不着叻~
陪我聊天啦~
聊到睡着也可以就是不要让我想到那些事就好了= (
我承认来的吖~

快快去睡觉啦~
明天醒来就没事了~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