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笨吡永远都只属于我 = )

最近笨吡的电话
sot sot料...
不能跟我信息 = (

不过他每天都有打电话来跟我聊天
很好笑哒他...
我不开心他逗我开心
笨吡你的冷笑话
不好笑

但我会笑...
因为那是只属于我和你的冷笑话
笨吡有时你真的很笨...
但我就是喜欢你的笨
爱你的笨...

你说你的电话可能又要进厂
我很伤心
你陪不到我了...


我会很闷的...
笨吡...
爱你的日子有开心也有伤心
但我永远都只爱你

明年我就看不到你了
你靠女我不懂
我靠仔你不知道...
我怕感情会变淡...

有些事情你不讲
但我知道
就因为我太懂你了 = )

昨晚你弄我生气
但你有逗我
你说你送我99个
lolipop就不要我了


我听了...很伤心
最后你来哄我还唱歌给我听...

你说你唱歌不好听
但我觉得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一首歌了...
你说你到现在还不懂爱和喜欢...

嘻嘻...= )
还我浪费我的口水跟你解释
结果你说你不喜欢我你爱我...
好开心吖~

你答应我你会天天跟我说
我爱你!!

我好开心吖~
虽然今天没得跟你拍照
你还骂我天天自拍
不跟你拍
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拍
我会跟你拍的~
谁叫你是我最爱的笨吡...


吐舌...= )

我去看戏啦~
下线先~
掰掰~

谢谢啦~靓姐
Ah Bao
帮我弄Chat Box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