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快有大姐夫了~哈哈~

      我的大姐—诗淇,有男朋友了~


他叫作刘文俊~   不帅的啦!  我喜欢的人才帅~


哈哈~不过刘文俊很聪明一下的咯!upsr拿四个a


但我喜欢的对象是不是很聪明也不是


很笨的啦!中等的。还有不要常常把


粗口挂在嘴边的。不吸烟,少翘课,


不赌博。 


我恨死  赵    伟    勤~


                                                         很烦的。 希望他被学校buang料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