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叮叮当。丁丁当。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表姐
家去庆祝圣诞节。我们有
玩BBQ哦~也有吃东西啦~
不然。。我们有玩抽礼物哦


添加图片说明
                                         美叻~我的表姐的家来的~有游泳池的。我也有拍上来哦~
                                 先讲好先啊~游泳池里那个人不是我来的啊~想游泳叻~




                                           我们要烤的东西很多叻~想吃吗?哈哈~


                                                          这个是我抽到的礼物美叻~

2 条评论:

  1. T^T我当然想吃啦

    回复删除
  2. 不过你没得吃~哈哈~
    是咯,我很久都没有
    看到你更新你的blog
    的~更新啦~我要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