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关注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永恒~

                                                      一些男生如果要


                                      追那个女生,就会跟她讲我只爱你一个


                                              为了你我不会再靠别的女生~


                                                           根本就是骗人的~


                                            我恨花心老~恨死了~在你面前讲喜欢你


                                                               在你背后跟另外的女生


                                                     讲我爱你~虚伪~我永远都恨你~


                                                            为什么我酱笨,笨到去相信你的话


                                        我还以为你不是他们讲的那样,谁知事情发生了~


                                                         世界上的男生都一样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